猕猴桃过敏

这里搞搞 那里搞搞 保质期很短的真情实感
ao3: iforgotmypassword
杂食 意料之外的高接受度

WinTeam同人[FANFIC]关于他们13

短小一更

我写不出甜蜜章节 是我有病 希望没有ooc

再没几章就准备结束了

本来打算写车但看来我是写不了车了 之前KornIn的车已经把我抽干

bug🈶️⚠️ 问题欢迎指出



chpter13

不知拥抱了多久,彼此的气味都融在一起,肌肤贴着肌肤传来的热度蒸得人醺醺然,微微汗湿的手心和错乱的心跳声提醒着两人,他们的关系已经改变;这个念头不免让人有些害羞,但细想下去又是格外的甜蜜。只是长时间的拥抱让人找不到放开手的时间点。脱离怀抱的瞬间该做出什么样的表情呢?害羞的情绪染得相贴的皮肤薄红,没有人愿意在这微妙的氛围中开口。

Win的大拇指无意识地轻抚着Team的背,与衣料摩挲带来的触感稍微让他们俩刚刚互相告白这件事有了一点现实性,可Win还是感觉仿若在梦里,他想收紧怀抱但又怕勒得太紧会打碎这泡沫一样的梦境。

“……”

Win感觉自己的肩头微微震了一下,Team把自己的脸埋在他肩上含糊不清地讲了一句话。

“你说什么?”金发青年偏过头,嘴唇擦着怀里的人的耳朵问道。

“我说,”Team红着脸拉开了两人的距离:“我们快要迟到了。”

Win噗嗤一下笑出来,抬手揉了揉Team的头发,这才将怀抱松开,让自己这位新出炉的恋人可以用整理领带的方式来强行装作不害羞的样子。只不过领带越被整理变得越乱。

“哦咦好了好了!”在Team的领带即将被他自己扯开之前,Win赶紧伸手制止了那毫无意义的整理动作,帮他把扯乱的领带抚平。

“那么,”因为Team低着头不肯对视,Win只好盯着他的头顶开口:“现在我可以送我男朋友去上学了吗?”说罢,将自己摩托车的钥匙掏出来在Team面前晃了晃:“谁都没有坐过的专属后座哦。”

Team猛地抬头盯着Win,脸颊还透着两团红,他撇撇嘴:“明明才被我看见载女生还专属……”

“欸那是特殊情况嘛。”Win干咳了一声,又将钥匙抖了抖,“现在开始就是我男朋友的专属后座了呐。”他笑着凑到Team脸前,眼角都笑得挤出细纹:“呐呐呐。”

Team用一根手指戳着Win的额头将这过分灿烂的笑容往后推,又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撒娇压不住翘起的嘴角,但还是装作冷酷地开口:“我自己有车的啊。”Win看着眼前这人明明声音里都染上了笑意却强行假装不在意的样子,心里不停地咕噜咕噜冒起小泡泡。

“我知道的啊。”Win凑得更近了一点,说话时的温热气息扑在Team的脸上:“可我就是想送你嘛。”

“……真是拿你没办法。”Team脸上的笑意再也绷不住,眼睛里淌出蜜味来,他看着Win,想到刚刚发生的事情,害羞又有些庆幸;他的右手无意义的举起来转了一圈,勾勾头发摸摸脑袋,又在耳垂上捏了一下,才探下去抓住Win的手指。Win愣了一下,很快抽出指头反手握住Team的手。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牵手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又让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跳躁动起来,声音好像能随着空气传导,在看不见的氧气里敲出波纹。

“走吧。”

于是新晋情侣二人组就红着耳朵手牵手出了公寓楼。骑摩托车的时候像所有爱情片喜欢展现的片段一样,Win让Team环住他的腰,而Team也就乖乖听话伸手抱住;肌肤相贴带来的亲密感最是迷人,让人沉浸在甜蜜氛围中忘记路程和时间,直到车停在经济学院大楼的楼下才勉强回神。

“那……我先走了,谢谢学长。”Team从车上下来,摘下安全帽递还给Win,Win用一只手接过来,另一只手攥住Team的手腕将他往自己身前一拉,又整理了一下他的领带,才让人离开。

Team一脚刚踏进教学楼,就被不知道潜伏在哪儿突然冒出来的两个人一左一右地抱住了胳膊。

“坦白从宽!”Manaow捏住Team的脸颊肉。

“抗拒从严!”Pharm也装得恶声恶气地开口想要拷问自己的朋友。

“什么啊!”Team费劲力气想把扒拉着自己的两个人从身上扯下来,但他的两位朋友八卦之火熊熊燃烧着,想要从他口里撬出来话的强烈念头不容反抗。Team只能被人架着拖到教室,然后被一把按在了椅子上。Manaow掏出自己的手机唰唰两下翻出图来,举到Team面前:“快说,什么情况?”Pharm倒是没有再开口,就坐在一旁捧着脸蛋笑眯眯地盯着Team。

“就……学长送我来上学啊。”

“哦嚯,你当我这双眼睛是瞎的是吗?普通送人上学能送出这种氛围吗?”Manaow挑起眉毛上下打量着Team:“我就说我的数据库该更新了……啧啧。”

“什么啊。”Team此刻尴尬又害羞,他不想否认自己和学长开始交往的事实,但也不想在教室当着大家的面明白的承认,只能红着脸僵硬地转移话题,将自己的想法藏在暧昧不清的语句里。“更新什么啊你疯魔了吧?”

“唉,虽然我知道TeamPharm是永远不可能的,但群里的小姐妹不知道会有多伤心呢。”Manaow看了一眼手机,点开了最新的消息记录,突然惊叫:

“Team!”坐在她周围的同学都觉得自己耳朵有一瞬间聋了。

“TeamTeamTeam!”她激动得语无伦次,叫着Team的名字时声音里夹着沙哑的尖叫:“你快看快看这个!”Manaow手颤着把手机屏幕展示给Team和Pharm,两个男生满是疑惑的对视一眼,凑到屏幕面前,倒吸一口冷气。

屏幕上是Win的Facebook动态截图,最新的一条更新是在三分钟前,帐号主人发布了一张图片和一句话。

【我喜欢帮他系领带。】

图片上是一堆黄色包装的原味薯片。





评论(18)
热度(1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猕猴桃过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