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过敏

这里搞搞 那里搞搞 保质期很短的真情实感
ao3: iforgotmypassword
杂食 意料之外的高接受度

WinTeam同人[FANFIC]关于他们12

我放弃了

写的一点都不浪漫

我还是适合写别人吵架打架闹矛盾⚠️

捉个虫,之前都写的是期末考试,不过我看小说更新的时候发现是期中考试;以及Manaow名字被我拼错少写了a。虽然不影响阅读就是了

bug🈶️⚠️问题欢迎指出



chapetr12

Team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还在Win的怀里,他的头枕在Win的臂上,稍微抬眼就能看到那线条利落的下巴。Team轻轻抬起脑袋,动作缓慢地侧身去摸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屏幕一亮上面显示现在是五点零五分,离他设定的闹钟还有一个半小时;而他却一点也不感到疲倦,Team的大脑异样的清醒,思维也异常活跃,所有思维的触角都挥舞着向Win延伸,落在身旁金发青年的每一寸肌肤上,给Team导回熟悉的安全感和无解的紧张情绪。他看着手机屏幕愣了半分钟,又将手机塞到枕头底下,悄悄地躺回Win伸出的手臂上;Win好像在半梦半醒间感受到了手臂上的重量,他撑开眼皮眯了一眼,手肘一弯就将身边的人揽进怀里,因为感受到对方头发扫着下巴带来的痒意,Win忍不住动动下巴蹭了蹭,喉咙里嘟囔了一句什么才又睡熟过去。被揽在怀里的Team眨巴眨巴眼睛,悄悄伸出一只手搭在了Win的腰上,心里唾弃着自己这莫名其妙的举动,却又因为包裹着身心的暖意勾着嘴角再一次睡去。

 

 

Win被闹钟声惊醒,他闭着眼摸索着关掉闹钟,又侧回身自然地搂紧了怀里的人,感受着怀里这具身体的热度,仿佛自己的心也烫得熨帖,像是重复过千百次的动作融入进身体习惯,由契合的身体带来熟悉的安心感。Team听见闹钟声也迷迷糊糊地醒来,他愣了两秒,乖乖地任由Win拉近两人距离,却又在感受到收紧的怀抱时吓得一个激灵推开了对方。

“早上好Win学长!”因为尴尬而突然变大的声音反而使说话人变得更加尴尬,Win保持着被推开后皱眉的样子还来不及反应,就被Team有些呆头呆脑的举动逗得发笑。

“早上好。不过你为什么这样跪在床上?”

Team正端端正正地跪在床尾,双手放在膝盖上,好像下一秒就要给佛祖磕头祈求保佑;他无心研究自己的姿势是不是很好笑,只被一种翻涌的冲动袭击着,眼神直直地看向Win,严肃的神情让Win也不自觉地撑起身子坐起来与他四目相接。

“我……”仅仅一个字就让Team的喉咙发紧,他忍不住别开视线但又再下一秒逼着自己转回来再一次开口:“我……”,可是稀薄的氧气让Team感觉自己脑袋有些发昏,他张张嘴又没了声音,只有胸腔吸入的气体鼓胀着挤压心脏,带来一种被束缚的疼痛感。

Win的心跳也渐渐加速,他有预感好像有什么一直期待着的事情要发生了,眼神里不由得透出一丝恳切,信息传到Team的眼里,让Team的大脑彻底停止了运转。

“我……我、我们今天吃猪肉粥加内脏吗!”

完了——Team心里只有这一个想法像个棒槌狠狠砸了一下他的脑袋——我怕不是真的脑子有问题,Team嗷的一声撅着屁股就把头埋到床上,要不是顾及着身边还有人就要大喊着胡乱蹬甩四肢,这种没用的自控力只让他裸露在外的肌肤都染上红色,像只煮熟的虾。他感觉自己身前的床稍微凹陷了一下,好像有人挪到了他的面前摸了摸他的脑袋。

“我知道了,我会多买一份内脏的。”

Win的声音里的无奈满到快要溢出来,也不知道是在说话还是在叹气,他又大力揉了一把Team的头发,看那满脸通红的人抬起头惊慌失措地看向他,心情又一下子明亮起来。“赶紧起床洗漱,我去买早饭。”

“哦、哦!好的。”Team从床上弹起来,跨着大步子就往门口迈,走得太急还差点崴了脚。落锁的咔嚓声勉强让他恢复了一点理智,但眩晕感还是残留着,指尖发麻的感觉在提醒着他,他差点干了什么。

我到底要干什么呢?

花洒喷出的水流也无法冲走扰乱大脑的想法,就坚持不懈地纠缠着,连带着送入口里的猪肉粥都没有了平日的美味。

“Team,你的脸快栽到碗里了。”Win看不过眼出声提醒坐在对面发呆的人,黑发青年尽管发着呆却还是一勺接一勺毫不停顿地往嘴里送粥,咕咚咕咚的吞咽着只能让人怀疑他严肃的样子是不是在思考关于粥和内脏的哲学问题。

“我吃饱了。”Team吞下最后一口粥,放下了勺子。他站起来要把两人的餐具拿去洗,Win跟在他身后走到洗碗槽旁,靠在墙上看他洗碗,冷不防地开口:

“你觉不觉得……”

Team偏过头来看他。

“我们像新婚夫妇?”Win坏笑着把后半句话说完,成功看到Team脸一下子烧得通红。

“你!”Team狠狠瞪了Win一眼转回脑袋,力度大得好像能将碗搓破;他简直无法理解这位学长哪里来的恶趣味,真想拽住那人衣领大力摇晃问说这种话时他脑子里在想什么。

 

 

收拾完碗筷两人差不多准备出发去学校,Win上下打量了一下Team,在Team不自在地汗毛立起来之前开口问道:“你的领带呢?”“这儿呢。”Team从裤子口袋里掏出揉成一团塞进去的领带,随便抖了抖,就要往脖子上绕。Win看着他毫无章法的动作眼皮跳了跳,赶紧阻止了他的乱缠,伸手将领带要了过来,展平了后抓住两端,站到Team面前。

“你还没学会打领带啊?”边说着Win边把领带套到Team脖子上。

“Pharm教过我好多次了我还是不会……”Team感到有些尴尬地,抬起一只手抠了抠后脑勺。Win叹了一口气,但两人距离太近,气息拂在了Team额间;Team反应过来两人靠得有多近,想要向后撤一步可脚好像被黏住了似的无法挪动,只能飘着眼神东瞟西瞟,却又控制不住要偷偷打量这个给自己系领带的人。

刚刚上移的视线立马撞上了Win的眼睛,金发青年眼里含着的笑意好像溢出的糖浆,浸得整个屋子都带上甜味;那双骨节分明的大手还在胸口整理领结,指尖貌似不经意扫过的地方都燃起一小簇火苗,渗进身体里顺着血液向上流动,将脑内的理智烧得面目全非。

Team突然抓住Win的手,向后退开两步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在Win差异的眼神中颤着嘴唇开口:

“Win学长,我……”话说到一半又卡在喉咙里不上不下,Team对Win的视线感到负担,他将Win推到床边坐下,自己站在Win的面前,深吸了一口,垂下头,对上Win的视线。

“我要开始讲了你不许打岔。”Team掐着自己的手试图冷静下来,但不稳定发着抖的声音还是让听话人直观感受到了他的紧张。

“我最近一直都在想着学长。这样说可能有点奇怪,虽然我也知道这样很奇怪但我就是控制不住这么想。自从学长对我说了……我是特、特别的之后我就一直没办法冷静下来,我有一点开心啊不我非常疑惑,为什么学长要对我说这种话。我想不明白我以为我们就是普通学弟学长的关系可好像又不是,你那么说的话你应该也觉得不是吧?我也觉得不是可是我非常混乱我想不明白我的想法。”

Team的话颠三倒四的,语速也越来越快,他咽下一口口水,又微微喘着气开口:

“我……我很在意学长的事。我没有过这种经历我很无措也很迷茫,但我和学长在一起时真的很开心,学长真的非常会照顾人,我一直以来都非常感激能得到这么多的照顾。我……”Win眼睛里闪烁的光刺着Team,让他控制不住要落泪的欲望,声音也不自觉地有些哽咽,Win看着Team被掐红还颤抖着紧紧握在一起的手,伸出自己的手将它们温柔的握住,用拇指摸索着因为用力而泛白的关节;Team的身体因为这小小的安抚的姿势稍微放松,情感的闸门也因为这一丝松懈被冲破开来,汹涌无畏的涌出。

“我不明白。”Team的声音听起来好像要哭了:“但是我很在意。我……我好像、不是、我……”Team死死盯着Win的眼睛,努力不让自己的视线溜到一边。

“我喜欢你。”

尾音消失之前他就被Win一把扯进了怀里,Win的声音听起来也带着一丝哭腔,但又像温暖甜蜜的云,温温柔柔的飘下来包裹住人。

“谢谢你。”Team听见Win在自己耳边说:“谢谢你,我喜欢你。”

Win捧住Team的脸,嘴唇轻轻印上那道因为不小心滴落的泪而留下的湿痕,又在唇上短暂的轻啄一下。

“我也喜欢你。”Win再一次抱紧了Team,Team回抱住搭在他背上的手臂,提醒着他这不是什么臆想的事情,而是确确实实的美梦成真。“我喜欢你。”他凑在Team耳边一句句地低声说道,就算Team害羞得听不下去想扯着他的衬衫拉开距离,也像坏掉的复读机似的重复着我喜欢你收紧了怀抱。最后Team也放弃了抵抗这不间断的告白,小声应着,下巴抵在Win的肩上,轻轻拍着他的背。



太难了,因为敲字我还没看ep10

之后可能会修一下文吧……

评论(5)
热度(1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猕猴桃过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