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过敏

这里搞搞 那里搞搞 保质期很短的真情实感
ao3: iforgotmypassword
杂食 意料之外的高接受度

WinTeam同人[FANFIC]关于他们15

想写含蓄甜蜜的我失败了

小情侣到底是怎么相处的啊?

bounprem的mv还有人没看吗???知道什么叫打情骂俏天造地设吗?

但是他哥真的好瘦啊想让他多吃点看看我们白白(不)胖胖的pp呢?



chapter15

“Pharm……”Team神神秘秘地在Pharm身边坐下,小声开口:“水族馆好玩吗?”Pharm抬起头一脸的莫名其妙,不知道自己这位朋友为什么突然问水族馆的事:“什么水族馆?”“就是之前你跟Dean学长去水族馆玩了不是吗?好玩吗有意思吗?”Team趴在Pharm的肩膀上问道。Pharm仔细回想了一下,跳进脑海的只有两人在水母前被打断的吻,脸上开始有点烧:“就还行吧挺有意思的。不过……”Pharm的脑子突然加速运转起来,他感觉自己似乎是捕捉到了什么重要的信息。

“你问水族馆的事情干什么?”

Team的表情凝滞了一下,正想开口解释,却被Pharm突然打断:“哦我知道了!”Team心突突跳下意识想捂住自己朋友的嘴,但是谈恋爱后被Dean学长带坏了的小孩调侃起人来比谁都积极:“你要跟Win学长约会是吧?”

Team被自己的呛得直咳嗽:“没有!谁要跟他约会啊!”

Pharm却不依不挠地继续追问:“嗷,那你突然问我水族馆干什么?不是因为放假想跟学长出去约会吗?”

Team放弃和Pharm对话,掏出自己的手机装作有人联系的样子手指在屏幕上点来点去。Pharm确实没有说错,他正计划着和Win的第一次约会;不过与其说是约会,倒不如说是Team想给Win一直以来照顾他的一个回礼,在他们还没交往之前Team就有了要回礼的想法,既然现在成了情侣,便顺理成章似的计划成约会。Team还是第一次干这种事,自己偷偷搜索“约会圣地”“惊喜”“初次约会”之类的关键字,心里边唾弃自己眼睛边不受控制地浏览网页。

水族馆是很多人都推荐的约会地点,评论都说浪漫有趣,可以随自己心意调节参观时间,在室内也不用担心约会会受天气影响。“这样吗……”Team悄悄把水族馆写进了备忘录,今天一看到Pharm突然想起来,没忍住问了一嘴,却被揪住小辫子八卦一通。

“水族馆很好啊,逛完你们还可以一起吃饭看电影。”Pharm不依不挠地凑过来开口。

“去去去”,Team伸手把凑到自己面前的脑袋推到一边:“我没有要约会。”Pharm一看这人僵硬的语气和诡异泛红的脸颊就知道他在撒谎,一直被调侃的人终于找到了反击的机会,还是坏笑着硬往Team面前凑:“别害羞啊Team。”

Team仗着自己体型比Pharm大了一圈,干脆勾着脖子将人锁在自己怀里,对着梳得整整齐齐的头发一顿搓揉:“Pharm,我发现你变了啊。你是不是被Dean学长带坏了?说!”

Pharm咯咯笑着向他求饶,听到这句话正想反驳,却被头顶传来的熟悉的声音打断。

“我怎么教坏他了?Team学弟。”

正搂着Pharm闹的Team身体一僵,赶紧放开了Pharm;他抬头一看,Dean和Win就站在他的身后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就那样随便瞥过一眼Team都能感觉到Dean眼中对他的动作的不满,吓得Team噌地一下站起来,却因为动作太急太大,大腿撞到了面前的石桌,疼得他“嗷”地叫了一声又跌坐下去。

“Team没事吧?”Pharm问道。

没事啊但如果你还要按着我大腿的话我就有事了。Team在心里暗诽。

两位学长已经从身后绕到面前,Team只能忍着疼先合十向学长问好,Dean冷冷淡淡地应了一声,就开始帮Pharm收拾书包。Team只能不情不愿地转过眼对上Win的眼睛,看他眼里带笑一副想要嘲笑却又在努力憋住的坏样。

“喂!”Team装凶瞪了瞪Win。

说来也奇怪,明明两个人已经开始交往,但Team对待Win的态度却时不时变差,还不如单纯学长学弟关系时来得自然,一牵手就像个刺猬一样炸开刺一会儿嫌弃Win手在出汗一会儿嫌弃Win握得太紧;可一要放开手又跟受了多大委屈似的,一双眼睛含着不甘心直往Win身上瞥。过了没两天Win终于摸清了Team这口是心非的坏毛病,现在被恶狠狠地盯着也毫不在意,全当他在撒娇。

Dean带着Pharm离开这对把闹脾气当情趣的情侣,不想自己可爱的男孩被带坏。Pharm在离开前还偷偷对Team做了个水族馆的口型,把Team臊得一下子脸变得通红。Win看着他突然害羞的样子有些摸不着头脑,伸手在Team面前晃了晃:“要回公寓吗?还是先去周围吃个饭?”

“吃饭。”Team想也没想就回答道。

 

 

两人去了一家口碑很好的面店,面味道很好Team却有些心不在焉,这反常的状态让Win有些担心,他正想开口问问Team怎么了,Team却先开口了:

“我问下你哦”,Team的话诡异地顿了一下:“你去过水族馆没有啊?”还没等Win回答又急急补充道:“我的一个朋友想要带他新交往的女朋友去玩,问我好不好玩但我没经验所以我来问问你。”

Win看Team那慌乱的样子,都不知道是该笑他欲盖弥彰的提问还是质疑他为什么觉得自己就有经验,他犹豫了一下自己该怎么回答,Team在嚼完嘴里的那口面后又匆匆开口掐断了他的答案。

“没事了没事了我就是随口一问哈哈哈我朋友去问别人去了。”

恐怕Team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胡说些什么,他感觉自己简直是猪油蒙了心才会这么拙劣的试探Win,按Win的敏锐度肯定知道他心里打得是个什么算盘;但他实在是没有恋爱约会的经验,烦恼了好几天的问题就这么习惯性地向Win抛过去,再怎么包装也能看出他到底有多么笨拙。

唉。

Team在心里叹了口气,埋下头呼噜呼噜地大口吃面。

事实上Win喜欢这个样子的Team喜欢的要命,他想不明白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别扭又直率,叫人忍不住想逗还想干些更过分的事情。他想的太开心,说话的声音里都带上了明显的笑意:

“我觉得吧……”

Team抬起头看着Win。

Win冲他眨眨眼睛,将碗里的一只虾夹给Team:“恋人的话只要是你朋友用心选择的约会地点”,Win加重了你朋友这三个字的音,Team尴尬得快要被面汤呛到,“他的女朋友一定会喜欢的,你觉得呢?”

“哦……”Team赶紧猛吸一大口饮料压住咳嗽,眼神游移着最后固定在面碗里:“我怎么知道他女朋友怎么想。”

“所以说啊”,Win将Team的饮料拿起来就着同一根吸管吸了一口,看Team要发作又憋住的样子,慢悠悠地接着说:“不如我们周末先去帮他们实地考察一下?”


评论(13)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猕猴桃过敏 | Powered by LOFTER